练习手绘的某魔

手绘森马的。。我在练啦!

【杰裘】花吐症

 我!!阿魔!!一个鸽子!!更~新~了~

还记得我说点梗嘛?这杰裘花吐症是@梦笙努力减肥中

点的哦请签收~!!

一点都不虐的虐文。。。啊哈!

文笔辣鸡qwq

~~~~~


------暗恋是一个神秘的东西。他会想让你爱上你恨的人,会让你停下来的脚步继续行走,也会让沮丧的你往新的目标前行。好多人说暗恋是甜蜜的事情,如同恋爱,但我不这么觉得。

暗恋就像是把你和你的家人隔离,再渐渐的让他们看看你如何被虐待,直到没了呼吸。。。但是家人,家人不会在意你,家人只会默默捧着手机大笑。




我跟平常一样起床,却比昨天还虚弱。我并不想去找艾米丽,我觉得我一个人可以抗过去。“咳。。咳咳!” 又来了。。。我扶着墙,咳出了好几片伪绅士最爱的玫瑰花瓣。

我难受,喉咙像在被火烧着,胃里翻江倒海。我微微抬头看了一眼面前的镜子----我的脸色偏白,黑眼圈明显的许多,嘴角还有点口水,头发因冷汗而黏在了肌肤上。“看起来真恶心。” 我这么想。


 镜子里的我像是乞丐一样,再也没有以前威风。。。“我讨厌你。” 脑海中回放着昨天的话。是谁说的来着?哦对,是杰克,是我讨厌的人。我为什么讨厌他啊?我想不起来了。


我还记得他昨天抱那些求生者的表情,他笑的很开心。但是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总是脸能多臭就多臭-----这么想着,我又咳出了几片玫瑰花瓣。


我走出我的房间,一切和往常一样。就连我讨厌的人对我的眼神也一样,他向我走来,“我讨厌你。” 他这样对我说。

    但这次我没有像往常一样暴怒或者大笑说着“我也是”,我感到我的双眼一片湿润,脸颊好像湿湿的。当我摔倒地上的时候,当我吐出一朵朵玫瑰花时,我知道我的一生已经要到底了。我在迟钝的意识到我对杰克不是讨厌,反而相反。多么迟钝啊!我这么嘲笑我自己。我任眼泪无助的从我的脸颊滑落,我也随意让花朵从我嘴巴里吐出。


我的头晕晕的,眼前的场景越来越模糊,我感到我的心跳越来越慢。。。我用我剩余不多的力气向眼前这个模糊的人影伸出我的手,我摸着他的脸,手感异常的好呢。我好像摸到了眼泪,他在哭啊,为什么呢?他好像在大叫,但我什么都听不到了。

   就在闭上双眼的那一刻,我微微张开嘴,因吐花而含糊不清的说出了那早该说出的三个字


----“我爱你,” 再见。





-------其实,当你快失去呼吸时,家人会放下手机把你拥入怀里。珍惜一切,就算还没有得到。

 



~后续~

杰克疯狂摇着裘克,祈求着他起来。他发誓再也不会愚笨的去假扮那个讨厌裘克的蠢货,他会告诉裘克他爱他,他会把裘克放在自己的心尖上狠狠的去宠爱他。

裘克在他怀里闭上了双眼,他绝望似的停停了下来。眼泪掉落在裘克精致的脸上。他看着地上一对玫瑰花,再看看自己怀里丝毫没有一点生命力的裘克。轻轻的。。吻了上去。。。


令人奇迹的是,裘克的手慢慢圈住了杰克的脖子,加深了这个吻。。




----雨过天晴,当你被折磨完了以后家人会把你抱去医院给你看病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